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推薦?

 

比較這兩家自助婚紗之前我先替有疑問的水水們解答什麼是自助婚紗~~~而我又為什麼要選擇自助婚紗?

Q1 自助婚紗是什麼?和傳統婚紗有什麼差別?

A1自助婚紗就是跟自助餐一樣,你需要什麼就夾什麼,總歸一句就是「客製化」,相較於包套內容比較制式的傳統婚紗,自助婚紗的包套就比較靈活,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去做調配。

自助婚紗和傳統婚紗最大的差別就是電子檔是否全給,自助婚紗「大部分」電子檔都是全給的,而傳統婚紗多挑選一張則要多加價1000-2000不等的費用。

 

Q2自助婚紗有比較便宜嗎?

A2有些人覺得自助婚紗比起傳統婚紗一定會便宜很多,其實這不一定,還是要看個人對自助婚紗的需求,完全是看新人如何拿捏。自助婚紗其實是要付出更多的心力與時間,最後總價算起來不見得比較低。

 

Q3我為什麼要選擇自助婚紗?

A3全自助婚紗比起傳統婚紗還要麻煩許多,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決定、親力親為,但是這部分就非常適合有想法的新人們。而且現在很多婚紗工作室都有提供半自助的婚紗包套,一樣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是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我會選擇自助婚紗最大的原因就是「電子檔全給」的這部分!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一定都很珍貴,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挑剩下來的照片,哪捨得給婚紗公司刪啊!

 

Q4如何選擇自己想要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A4先問問看自己重視的是哪一部分,

 

重視禮服--觀察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數目多不多或是禮服有沒有自己想要的風格,在這之前,我建議一下水水要上網做一下功課,了解自己的體態外,也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婚紗及禮服。

 

重視攝影--觀察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的作品集,或是相本,找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

 

重視價錢--這點就不用多說了吧!結婚需要的費用有多龐大,當然能省多少是多少呀!但是如果新人覺得拍婚紗這輩子只有這麼一次,就算貴「開落起」也沒關係啦!那就直接省略這一條吧XD

這部分可以貨比三家!多看看、多比較,包套內容以及價格是否合理。

 

重視服務態度--這點對我個人來說非常重要,我覺得一個婚紗工作室的好與壞,取決於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如果服務態度差,那我怎麼敢把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的終生大事交給她們處理。

 

好啦!以上問題先打到這裡,之後想到的話再陸續補充,以下的分析是我當初選擇婚紗工作室時,很猶豫的兩家,至於我最後選擇的是哪一家婚紗工作室,我們最後揭曉啦~

 

x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V.S  x你 Only Yxx自助婚紗工作室

 

其實我個人覺得拍婚紗,自己喜歡的攝影風格真的很重要,如果連功課都沒有做,那拍出來的婚紗照真的不一定會是理想中的樣子,看了很多家工作室最後在這兩家抉擇就是因為這兩家的攝影風格我很喜歡~

 

x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jpg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n.jpg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jpg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jpg  

 

Only you自助婚紗工作室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2_n.jpg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n.jpg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n.jpg

 

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攝影風格1n.jpg  

 

其實這的攝影風格都不只一種,也可能是攝影師都很多的關係,所以風格很多元化。

 

另外棚拍的部分這兩家都有自己獨立的攝影棚,我都有去參觀過,x頓的攝影棚棚拍的景也頗多的,我還蠻喜歡她們日系風格的攝影棚,很乾淨也看起來很清爽,only you就比較特別了,其實Only you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它的攝影棚了吧XD她們家有30幾種不同的場景可以選擇,各式的風格都有,棚拍的背景超多!

 

可是其實對我跟我老公都是要外拍條件來說,這點其實對我們來說沒有很大的誘因,只是提供給要棚拍的新娘參考看看啦XD

 

當然喜歡的風格因人而異,但是我覺得這兩家自助婚紗工作室的風格都深得我心啦!哈哈!

 

 

這兩家自助婚紗工作室都是預約制的,所以在網上搜完這兩家的評價之後,我就上網填預約單了。

 

先講講x頓自助婚紗好了,我剛填完沒2分鐘,就有服務人員打電話給我了,

那個速度真的是神之快!我接到電話的時候還有點傻眼!

 

x頓自助婚紗的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也非常的有親和力,

在電話中也不會強力推銷她們自己,

去了之後我也真的體會到網路上的評價有多麼中肯啦!

她們家的人真的很棒欸!超級有人情味的,當然她們的服務態度這網路上的評價很多了,

我就不再多打了,總結我只有一個字,讚!

 

我還記得還沒下訂的那時候跟門市說好會讓我先試2件禮服看看感覺,

我那時候就挑了我最喜歡的兩件,但是後來我又看到一件我很喜歡的禮服,禮祕就偷偷讓我多試了一件!我覺得禮祕人超好XD

 

再來是only you自助婚紗,我填完預約單的隔天才接到電話,

服務人員雖然講話有點制式,但是服務態度也是非常的親切。

 

她們家是中山北路婚紗街裡頭唯一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服務人員也沒有婚紗店的嘴臉,一進去就幫我們介紹婚紗的包套內容,並帶我們去看禮服區,也沒有給我們什麼壓力,我個人覺得門市沒x頓自助婚紗這麼好親近啦!

 

價格的部分,x頓婚紗工作室Only you有同樣的婚紗包套價格,雖然輸出相本的內容也都差不多,但是x頓婚紗有多包含了12晚的宴客禮服,我覺得這點就差蠻多的,跑過蠻多間婚紗工作室一件,也看過她們的包套價格和單租價格,一般都是宴客白紗、晚禮服加一件就要多加6000-12000,三件加起來其實價錢有點可怕,所以我覺得x頓在價格這點就勝很大!

 

而且如果沒有要租宴客禮服、只要單純拍照的,x頓婚紗工作室也有提供19800的方案,我覺得超划算的欸!拍婚紗居然2萬塊有找,這種價格要去哪裡找!我那時候聽門市跟我講的時候我還有點嚇到,是有沒有便宜到這麼誇張XD

 

再來就是禮服的狀況了,這兩家的禮服其實都很不錯,數量都很多,在下訂前也都有讓我試穿幾件,其實感覺還不錯,禮服的質感我也蠻推薦的!但是在ONLY YOU我沒有找到我想要的那種款式,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現在手邊沒有相片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現身說法就下次啦~

 

 

綜合以上幾點,我最後選擇的就是x頓自助婚紗!價格便宜、服務品質又很理想,第一次去我就有找到我的命定禮服^^

 

 

arrow
arrow

    保濕乳液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